0336: Turkey x Burger King

剛好看到上一篇文是講漢堡王,我也想分享這個月在土耳其吃的四次漢堡王經歷~XD

還滿喜歡吃速食的,特別是在歐洲的時候。在荷蘭的時候我最愛的速食店就是漢堡王。雖然荷蘭的漢堡王很貴,連醬都要收錢 (對了,瑞士更貴,幫QQ),但也養成我後來去漢堡王會薯條加Mayo醬的習慣~
荷蘭漢堡王教會我的事 - 要花錢買Mayo Sauce~

在土耳其吃漢堡王的經驗分別是在Istanbul (伊斯坦堡) 兩次,都是在舊城區Sirkeci站旁。Sirkeci站在100年前應該算很有名,因為是歐洲東方快車伊斯坦堡的那一站。

其實覺得這車站還好~ 主要的鐵道已地下化了~

另外兩次則是在Antalya (安塔利亞) 以及 Fethiye (費提耶),簡單的說就是很歐風以渡假為主的城鎮。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遊記:連結)

比較特別的是,這兩個南方的城市裡的漢堡王,價格比伊斯坦堡貴了NT$10~15,而且好像不太支援信用卡,所以我後期缺現金的時候,吃漢堡王吃的很驚,怕沒錢吃XD

土耳其的漢堡王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最便宜的漢堡王 - 可能是因為土耳其里拉一直跌的關係。五月吃的雞排堡套餐約NT$101元,現在因為又跌了,只要NT$95元。


我每次都大聲的說,我要Number 8  - Chicken Royal Menu!!!

超大一包,包的有夠誇張~
漢堡王的招牌是華堡,但因為我不能吃牛肉,所以只能吃雞肉口味。因為土耳其伊斯蘭教的比例超過95%,所以豬肉我只有在一間三明治店吃到…

為什麼在土耳其狂吃漢堡王的主因是因為 - 我所愛的雞排堡台灣已經沒賣了…加上土耳其的套餐都會直接給你兩種醬包- Mayo和蕃茄醬!!! 吃漢堡王實在太幸福啦!!!
要了兩杯熱水,喝了兩杯茶~
在飲料的部份,我後期因為感冒了,所以問了店員有沒有熱的飲料,所以就選擇茶包了。其實應該有不少口味的茶包,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一試啦~

BTW - 土耳其的紅茶很有名的,人手一杯,所以漢堡王有茶包也很合理的啦~

最後再與大家分享我本來在在首都安卡拉 (想看安卡拉長怎麼樣的也有遊記:連結) 一試的漢堡王店面…後來因為為了趕客運就沒吃了~XD

​以上,希望傳統的大雞排堡有回鍋台灣的一天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