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73: 2017 Thai - Day 5 曼谷市區之旅 II - 時尚百貨篇

日期:2017/2/2
國家/ 城市:泰國/ Bangkok
主要行程: Sri Maha Mariamman Temple (印度廟) → NaiMeng Noodle → Central World → 水門海南雞飯 → Central Chidlom → Central Embassy → 四面佛 → Siam Paragon → Siam Center → Siam Square One → Siam Discovery → Bangkok Art & Culture Center → MBK Center → The EmQuartier → The Emporium → Benjasiri Park



經典的古城區,觀光區昨日一口氣走完,來泰國的第五天排的是曼谷另一強項主題百貨。基本上之前工作時,在作市場調查的時候,就看過東南亞強大消費力的數據,所以在看了數本旅遊書之後,精挑細選十幾間百貨 - 可看上表,至於Terminal 21,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太近了…排在最後一天殺時間用~

一早,先走訪印度廟一帶,然後吃了不知為何有名的NaiMeng Noodle之後,我又搭上了公車,前往今日的百貨第一站 - Central World. Central World因為很大很老牌,所以是大部份來曼谷血拼一族都會走訪的一站,加上對面就是好買好便宜的 Big C…














路線早就和一開始規劃的完全不同了XD,在吃了有名的海南雞飯之後,就往新興百貨Central Embassy走去。因為是新建的百貨,所以挑高,造型炫麗之外,內部的店面規劃也都不計坪效的的陳列著產品。最讓我喜愛的除了門口Ralph Lauren的六米窗之外,就屬上層的Room Factory – 是非常的適合喜歡文創、室內小物的朋友來逛逛的店面。




這手,真的噁心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Central Embassy逛完,我順著BTS的空橋,往Siam一帶走過去。Siam一帶一直被當作青年潮流地帶,不過隨著國際觀光化的關係,我覺得客群也相對的比較分散了。除了Siam Square One仍然以青少年的偏好為主之外,Siam Paragon相對的更以觀光客為主,Siam Center拉皮翻新的視覺呈現也相當的棒,至於Siam Discovery,可以說這次曼谷行最愛的一間百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逛完了Bangkok Art Center,我在對面的MBC下方市集簡單的吃了個炒飯,然後往EM系列百貨走去。EmQuartier和Emporium兩間百貨屬同一集團,但是因為新舊的關係,其實內部空間安排還是很明顯的不同。不過我得說的是 – 曼谷的觀光客是很多,百貨,也很多,但感覺起來,一般的觀光客會帶走的,還是以紀念品、美食等即時的消費為主,至於百貨內的精品,其實也不難看到無人出租,門可羅雀的景況…。













百貨都逛完了,我從越過Benjasiri Park走回飯店 – 從明天開始,我又將暫離曼谷,前往旁邊的城市走走。


2017 Thailand Trip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