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9: 那個藝廊串起的下午#01:林宗範、楢橋朝子、小山泰介、董心如

因為出不了國,沒有展可以看,只好無盡的看藝廊了~ 這個週末看了五、六間藝廊,喜歡的作品有:

祈福 / 紅韻當頭 by 林宗範
知道這個畫展的時候已經是這個展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(星期天) ,雖然前一天才踩過五間畫廊,但我一看到介紹就知道這個畫家的作品必定適我脾胃,而且一直很喜歡大直,所以還是驅車前往。

這個展是在「秋刀魚藝術中心」所辦。因為門口的雕塑作品和此一檔、下一檔的展出作品都相當的,有親和力 (很卡通風),所以我問了Art Dealer是不是都走這個風格 - 好像的確。

這個展的作品都相當的有親和力,所以銷售的非常的好。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是用壓克力上畫布,所以其實只看圖片與實體相較的感覺是相當大的。像是祈福就是一幅等身大的作品,若是有機會有財力我還真的很相收藏 -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喵喵呀!
帶著心去遠方 by 林宗範

這次展出的作品應該都是去年畫家去日本所摘下的靈感而作。而這幅作品則宣告林先生準備前往UK取經的心情。我一直認為英國是Creative Industry的天堂 - 想必他會收穫滿行囊
歡慶有餘 by 林宗範
其實在某種層度上,因為貓貓狗狗實在太過可愛夢幻,我反倒比較喜歡這幅比較傳統的作品 XD
(還是因為我一直很缺錢的關係... 實在是太勢利了XD)
Melting Rainbows by 小山泰介 (http://www.tiskkym.com/)
不得不承認這招真的不錯,至少很搶眼,搶眼到讓我想起了... 被火紋身的小女孩之類的劇情...
而作品名稱 「Melting Rainbows」是浪漫多了... 作人真的可以一直這樣浪漫下去嗎...?!

By the way, 我終於找到索卡了 - 原來是在二樓... 我還跑到敦南會客中心 (地下室) 裡面空無一人,害我很怕會不會發生密室殺人事件...
「half awake and half asleep in the water」 by Asako Narahashi 楢橋朝子
(http://www.03fotos.com/photograph/index.html)

這一招說真的,還真的沒什麼。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藝術家先作過了,不過總之我是第一次看到 - 先搶先贏啦~ 至於我其實比較煩惱的一件事則是 -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去一次台場... 很困擾著我...
縫隙中的幽微 The Glimmer from The Chink by 董心如
(http://tunghsinru1228.blogspot.com/)
相當的有感染力的油畫作品。其他我也說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來。

這個展在「就在藝術」展出,也是我第一次走進這間藝廊。上次其實我也曾經走到了門口... 然後因為到的時間太早,沒開,我轉入了我以前常去的亞典書局 - 還是一樣沒變呢~ 不過我很喜歡這間藝廊的格局,必定會再造訪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