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8: Zon's iOS Review#03 (Gaming 篇)

這應該是一篇胎死腹中的文章。因為打完以後發現有點虛,因為本來要寫的是iPad Gaming Review,不過寫完以後發現 - 怎麼大部份是iPhone的game呀 XD

看在文章已經打了十之八九,還是與大家分享:D


01. MONOPOLY Here & Now: The World Edition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monopoly-here-now-the-world/id299110947?mt=8
這個遊戲比較可惜的就是點就是,只有iPhone版,所以放大後需無視傷眼的pixel。但是最重要的一點,也就是本遊戲對於呆玩的人民最重要的意義就是 - 有呆北這個點!!!八卦是,這應該PTT鄉民們投票投出來了的XD。

iTunes上有些低評,是因為玩家們抗議電腦太好命了!總是可以任意的買到合適的地。其實,當你覺得不如意的時候,請自行難度調為1即可,基本上只要不要提出太扯蛋的offer,電腦通通都會賣給你喔!

02. Suprem Wars (有iPhone/ iPad兩種版本)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supremacy-wars-hd/id383572497?mt=8
我iPad2的開山遊戲。也是唯一放在iPad2裡未曾刪掉的遊戲。於情,東西用久了,總是有感情的嘛。於理,這塔防遊戲作的相當的細緻,從種族設計,系統的規劃,到不同的挑戰模式,都使得這個遊戲的耐玩度拉高了不少。建議女性的塔防玩家務必一試。此遊戲與殭屍愛植物,Legendary Wars為目前仍存在我iPad2的塔防遊戲。

漂亮的塔羅牌。每張牌都附有解說,適合有學問的牌友們,把牌記熟後,好好的在在朋友們面前耍上一筆。但是這準確度,我想可能要靠每天供著iPad祈禱或是點香祭拜來提高。

很適合上班族一試的遊戲,無論是官階的高與低,應該都會會心一笑。究竟除非你一開始幹得就是高級特助,不然誰不是一步一步的從基層爬上來呢。五種職業,讓人不禁捫心自問,什麼時候才能躺在床上數錢就好 XD

相當簡單,但又剌激的遊戲。雖然Mobile Game上有著一狗票的追趕跑跳型的遊戲,但我覺得這款遊戲簡單大方,相當的有創意,也是同類型的遊戲中我唯一仍放在iPad2裡的。不過這原是iPhone版本,但在iPad上玩也是可以。

相當惡魔城與花木蘭的遊戲。機器人被放出來救到喵喵之前,要先去東市提昇彈跳力,西市搶到門禁卡,南市打開Check Point,最後才在北市與貓咪擦身而過。在iOS沒有出不用練功的惡魔城遊戲之前,我是會繼續持有這款遊戲的。

07 博奕大集合!象棋、西洋棋、暗棋、Poker!!!
QQ中国象棋HD (可單機)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d414437998?mt=8
Chess - Deluxe HD (可單機)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chess-deluxe-hd/id437479400?mt=8
World Poker Tour® Hold 'Em Showdown (可單機)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world-poker-tour-hold-em-showdown/id417145237?mt=8
暗棋Online (Dark Chess)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d416309924?mt=8

其實這類型的遊戲不少,但是能單機/ FREE/ UI漂亮的不多。
因為腦殘,謝絕與人類較量遊戲,所以我相當的注重能不能單機... 所幸除了暗棋之外都有很多解... 大家也可以試著找出自己合適的遊戲囉~

08. SLS AMG HD By Daimler AG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sls-amg-hd/id375425764?mt=8

上篇文章才推過,不過我想有耐心一試的人不多。如此暢快,無腦的Racing Game不多了,大家應當惜福,把握下載才是 XD

09. 其他遊戲:
iOS上仍有相當有趣的遊戲,以價格來說,其實iOS有不少遊戲的CP值都高到爆表了。我沒提出來的遊戲泰半是因為享有盛名了,或是太過跟風。像是Angry Bird -Like的遊戲可以說是不知幾何,而另一種可能就是,我不太喜歡追求高分、頂裝,或者是需要無盡耐心的遊戲。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您所最喜歡的遊戲/ App,謝謝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