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2: Love Love Artist! Episode#02 :水口和紀, 謝敏行, 池田あきこ

水口和紀 (http://www.shonandai-g.com/Art/Japanese/Contents-J/Artists/peji/shui_kou_he_ji.html)
水口先生的作品雖然介紹人員用了傳統兩字,但在大量的當代作品中,讓人非常舒服,遇見了慰藉。
也是我在這次展中相當想入手收藏的展品 (當然,出了展場大門以後我就清醒了XD)
因為他在畫廊網站上所放的作品我沒有到非常的喜歡,所以我有試著在網站上尋找這位先生的資料,
大家可以試著點選如下連結,裡面有水口去年在日本展出的作品,點選其中的1, 2還會有VR的效果可以觀看喔 !(http://www.jpartmuseum.com/jam_live/sanai01/#)

<春天的信者> 感謝Shonandai Gallery來信提供

Sarah Tse (謝敏行) (http://www.sarahtse.com/)
一開始我在展場中看到一位相當年輕漂亮的小姐,我以為是Art Gallery的人員,不過看了一下展內所附的一些reference, 好像這位小姐就是藝術家本人!而我另一個誤會的地方是,我本來以為她是一個台灣畫家,而再多用心的看了一下她的簡歷,她來自香港。也因此,她畢業與英國某藝術學院,在國外的十幾次展出就相當的合理了起來。我覺得我這樣的想法是有點discrimination, 不過真的是令人訝異這小小的一塊土地能有這麼多傑出的人才。

並沒有到喜歡到她所有的作品,不過她這次展出作品中,只要是我稍稍喜歡的作品,都必定被上了紅點... 看來我的口味相當的大眾,好養。

池田あきこ (http://www.wachi.co.jp/)
這位畫家的作品應該算是聞名了,因為繪本有的確的出了數本。而另我再著眼一點的是,我在兩年前於東京旅遊時,就在銀座看過她的作品,當下一方面是幽然思念之情而昇,另一方面則是鬼靈精的貓實在可愛! 這次這位藝術家的作品應該沒有在Young Art Taipei展出,不過這畫的魔力就是如此的恐怖,只是一張DM,就足以把我帶回過去的記憶。

貓,真的是,超級可愛的啦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