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6: Zon's 2010 Xmas Gifts !!! 七連發!

Gift I: 2010/10/21: SONY WX5 - 天然呆的夜拍機王
Gift II: 2010/10/30: 老舍話劇 - 四世同堂 - 準備接受大陸一級大腕的京片子隨堂考 - 孫紅雷、雷恪生、黃磊、朱媛媛、秦海璐、辛柏青、陶 虹、祖 峰、殷 桃、侯岩松、陳明昊、邢家棟 出演...

Gift III 2010/11/12: 瘋狂電視台 - 台南場 - 十一月台南美食旅的第一炮!

Gift IV: 2010/12/18~12/26 京阪神自殘之旅 - 維持一貫自助自殘風格,準備工作從七月開始... 喊口號!
Gift V:2011/01/15 陳醫生DUO發神經演唱會 - 這場演唱會最大的特色就是能聽到Eason翻唱很多別的歌手的作品... 怎麼想都要命的好玩!也將是我第一次踏進台北小笨蛋的場子!

Gift VI:2011/01/21 - 王菲2011台北小笨蛋巡唱: 獨一無二,永遠的女神 - 準備開始預習複習王菲的所有作品!

Gift VII: Zon's friends: 絕對不是為了要充數。很榮幸的認識每一個朋友,無論有意無意,我因為你們而存在。 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