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0: 創意的過程:12個日本頂尖設計大師的創作故事 作者:石原義久/編著

很久沒有翻到想要推薦給朋友的設計書。其實與其說它是本設計書,倒不如說是訪問日本一些設計大師的的專訪輯... 每位大師都有兩、三回的專訪,讓人可以從更多的面向了解每個設計師在不同的心態轉變。而每次的專訪,也可以看到設計師對自已的作品有著不同的堅持與想法...

追根究抵的探索一個行銷案的源頭是很有趣的,究竟怎麼樣才能給客戶合適的解決方案呢? 是想好了一個Big Idea然後就開始制作,然後找媒體嗎? 真的這樣就可以提供一個合適的Solution給客戶嗎? 當什麼都可以合成的時候還有必要跨國的去拍攝照片嗎?

從中可以看到設計師們的成長與銳變,我想是不在這個圈子的旁觀者,一種有趣的體驗... 我想對於創意工作者,某種層度上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...

無論是什麼樣行業的朋友,我都覺得很適合找來看呢!有些態度與工作精神,好像是可以通用的呢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