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8: 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邏


再度被赤壁嚇到,然後清清鬆鬆的解決掉了東野圭吾的宿命,underworld爛到看不下去,幸好有The Love of Siam (愛在暹邏)夜晚擁抱我。

The Love of Siam 一開始我是很排斥的,雖然看到了一面倒的好評,但就只因和同性戀三個字連在一起而讓我先入為主的失了焦。而其實,看完以後,我更有一種體驗 - 請原諒我的偏見,那想必是我同志好友不夠多而導致的愚昧 - 其實愛情可以是那麼純粹的,就是喜歡罷了。

就是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,而得不到的時候會很酸,很酸,罷了。

而幸好,我們失去的時候,也其實,才有更寬廣的空間,去裝下更多的愛 - 親人的,朋友的,以及,希望。

那個晚上我沒有衝動的泡了咖啡,而是與他們漫步在Barcelona.
當我看著聖家堂,奎爾公園,哥倫布塔,那詭譎多變的Rambla,我多想再漫步其上。

別再等十年,才讓我們相遇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