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0: I have a dream

Dear Zon's friends:

at the end of 2006, Zon went to USA
at the end of 2007, Zon got rob in Spain...
now, it's the end of 2008...

以下連結裡的文章,對於好多人,應該,很難。
http://mr6.cc/?p=2018

出了台北市就是路痴的Zon, 實在是愧對自已是個台灣人。
就算是和板橋比好了 - 說真的,我和巴黎都還比較熟...即使我只待了八天。
但是在台灣,不算台北市的話,其他的城市我沒有一個待超過兩天的。(過年回老人家不算...而且好幾年沒回去了 @@)

趁著這份工作還能讓我的週末不用加班,我想,在再度踏出國門之前,我有必要好好的再看看台灣。
預計從雙十國慶開始~ Zon將會啟動自已夢想中的環島之旅 -
不急就章,不請連假,好好的看台灣。

我的想法是,我會從台北,騎一台機車開始順時針的環島。
當我騎累了,我就搭車回台北,然後,在下一個週末,我再回去那個城市,繼續的往下騎。
不想騎的城市,就跳過,或者把機車運到下個想待的城市。

這計劃可不可行,不知。
不過對我而言實在有趣的要命。

想參與的朋友請回我信。
你不用和我一樣發神經的騎到完,你可以只參與一段,好久不見的你可以只在你家門口和我say hello,無聊的話就帶我去吃點好的。
佛心來的還可以提供我住宿(我可以貼錢) - 究竟我不太想再住旅舍,然後接到「先生,你要不要叫小姐」的電話。

「不用了,謝謝。」
「確定不用嗎?」
「真的不用了,謝謝。」

太有禮貌的下場就是,我兩分鐘以後還會接到同樣的電話...
「偶們小姐服務很好耶,先生你要不要試試...」

國外的旅舍就是太寒酸,連電話都沒有...

anyway, 希望年底的時候,我的旅誌可以出現,台灣這個選項。

zon

留言